您的位置:主页 / 学业规划
学业规划 师资教研

      学制规划/Academic Plan



    (一)第一、二年

      学生在中央民族大学学习英语强化课程、大学通识课程及专业课程。

 

   (二)第三、四年

      符合国外大学入学要求的学员赴国外合作大学学习,攻读学位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





      学业规划优势


      1、降低留学风险,为高中毕业生构建两年缓冲期。


      高中刚毕业的学生身心还未成熟,直接出国面临着要适应不同的文化环境及生活方式,从小到大的填鸭式教学很难让学生适应国外教学模式,更存在心理是否健康的隐患,而在民大学习这2年为学生的成熟构建了一个合理的缓冲期。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使学生出过国前打好坚实基础。


      2、节约时间成本,节省费用。


      2+2的学制安排,规避留学风险,并节省了国外2—3年昂贵的学费和生活费,较高中毕业直接出国节省了近30—50万。



姓      名*

性      别  

省      份*

意向专业 

电      话*

身 份 证  

留     言  

预报名仅用于保留意向名额,考生正式报名请参照报考流程填写正式网上报名表。

招办电话: 010 - 68937614 68939641 68937174 68939884 68930134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
技术支持:海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