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大学
英国大学
美国大学
加拿大大学
新加坡大学
其他大学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学校简介


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 1828 年,英文全名(UCLan),是一所英国百年公立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坐落在不列颠西海岸红玫瑰之都兰开夏郡,大学校名由所在郡治Lancashire 音译而来。UCLan 的口号是“从地球到太阳”(From the Earth to the Sun),寓意是“帮助来自社会各阶级的人,发挥他们最大的潜力”。大学的宗旨是确保最好的设施,教学和服务,以帮助学生取得成功。



兰开夏郡是英国滨海之郡,与爱尔兰隔海相望,常年盛产红玫瑰。中央兰开夏大学校标也因此被注入浪漫气息,由两朵主色为艳红和深黑的玫瑰花组成。其校内大楼和建筑为多为欧式复古风,也融合了现代建筑的特点,红玫瑰校标在校园内随处可见。


UCLan 的国际商务以及媒体类专业历史悠久。由于其学生在国际商务、媒体、酒店管理等专业的优秀以及学校自身的财力和业内口碑,中央兰开夏大学与美国迪斯尼集团,英国广播电视台(BBC),万豪集团等跨国集团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以供在校生获得实习机会。普雷斯顿市的人口多元化,城市有多种商店、餐馆、娱乐与运动场所,因而它能很好地满足学生的各种需要。它的生活费用比起英国许多城市都要低。




学校优势与相关排名


2021 卫报酒店、旅游会展专业排名全英第 3 位

2021 卫报新闻、出版及公共关系大类全英第 8 位

2021 年卫报商业、管理季市场课程排名 22 位


在校生超过 38000 名,是英国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

被评为英国西北地区最现代化的大学

2020 年卫报会计与金融课程排名 29 位,学生满意度极高

会计与经济学课程的满意度全英第一 (NSS2017-20)

69%二等一及一等学位2019 毕业生统计)

2021 年卫报时尚设计专业排名全英第 2 位,设计全英第 8 位

学校坐落于拥有全英最便宜的住宿费和生活费的城市之一-普雷斯顿

为国际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支持服务

超过 95.5% 的毕业生毕业后六个月内就业或深造, 增强学生就业能力——英国做得最好的大学之一(对众多领域的就业机会予以公告, 提供职业发展建议和指导, 对众多职业常年提供服务, 帮助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毕业前工作技能提高, 许多课程提供实习机会)

免费学习第二国外语言及英语学习技能课程

校园和住宿楼无线网络覆盖,夜间图书馆外有免费校车送学生回家

学校提供免费的接机服务,全方位以学生为中心


姓      名*

性      别 

省      份*

意向专业 

电      话*

身  份  证 

留      言  

预报名仅用于保留意向名额,考生正式报名请参照报考流程填写正式网上报名表。

招办电话: 010 - 68937614 68939641 68937174 68939884 68930134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
技术支持:海大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