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资讯公告 / 新闻资讯
招考动态 新闻资讯
深度探索音乐的奥秘--音乐大师课
浏览次数:202次 添加时间:2023-12-26

深度探索音乐的奥秘

—声乐大师讲座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2+2国际本科国际大师课在民族剧院成功举办。“国际大师课”是中央民族大学2+2国际本科特别邀请国际合作院校知名艺术大师及顶尖学者为学生打造的无国界教育课程,将他们多年从事艺术表演及教育经验带到课堂当中来,让学生了解国际一流艺术教育体系,增进个人技术水平提高艺术修养


 


       本次大师课特别邀请英国巴斯斯巴大学音乐与表演学院院长马克-兰利博士主讲,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参与


 


      首先马克教授介绍了巴斯斯巴大学音乐与表演学院各学科教育情况;同时,马克教授就声乐发声、作品处理和舞台表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讲解引起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之后,音乐专业3名学生上台进行专业展示,马克教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声乐指导

 




 


      课程期间,音乐教育专业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大师指导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嗓音展现了他们对于唱歌的热爱,并以他们对于歌曲本身的理解及富有感情的歌唱演绎,使得台下观众有着身临其境的体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马克教授根据每个人对自己所演绎曲目的理解程度,分别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及沟通,从歌曲故事情景背景,唱歌技巧窍门和学生本人内心的情感等方面进行分析,从而实现个性化教学,让学生在现有程度上能得到更大的提升。

 

编辑:李璐洋 摄影:李璐洋

 




DDr. Mark William Langley  

马克-兰利博士 巴斯斯巴大学音乐与表演学院院长

      本科毕业于里彭和约克圣约翰学院,主修戏剧、电影和电视,辅修语音学和语言学。

      大学期间开启个人第一次巡回演出,毕业后从事歌剧导演工作。曾在雅顿戏剧学院担任了20多年的声音讲师,同时在多家广播、电视、电影和戏剧公司担任自由声乐教练,曾是美国好莱坞特聘声乐教练。后任职于QAA(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局)高等教育经理十年。  

       目前担任巴斯斯巴大学音乐与表演学院院长,负责校内音乐教学及相关事务,同时与多家知名广播公司,如BBCChannel 4和英国国家剧院等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与行业内众多知名导演及演员进行合作剧目。在斯托克新维克剧院《八十天环游世界》、BBC电视台《囚犯的妻子2》剧目中任配音导师,在《光明之光:暮光之城》担任编剧兼导演,该剧获BBC广播3台音乐之国颁奖。

招办电话: 010 - 68937614 68939641 68937174 68939884 68930134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
技术支持:海大科技